close

能收能放的低年級說話故事營

平常帶的孩子都是中年級居多,這梯次的學生全部都是低年級,在教學的腳步上,就會有所調整。

為了讓他們不是只有在下課時才把聲音放出來,以及抓住他們的注意力,我使出了渾身解數,運用了拋球、開合跳...等方式,孩子們邊練習邊喘著說:「老師,不是說話課嗎?怎麼變成體育課了?」

值得欣慰的是,這群孩子,動的時候很活潑,但該安靜下來的時候也很配合。在台上同學演出時,有好幾位同學都專注地看著他們,把我講的每一個優點、可以增加的每個動作都記下來,運用在自己的表演上。因此在成果展時,許多同學的好表現都讓我感到無比驚艷。

成果展結束,為了獎勵他們,我也現場講了兩個小故事,逗得他們哈哈大笑。尤其是「四個雕像」,我一連講了三遍,還沒教,他們就會背了!連大合照都是用四個雕像的動作呈現,真是笑翻我了!

想了解更多說唱藝術及聲音課開課訊息,請至《衍聲說藝坊》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/

arrow
arrow

    陳書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